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60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根据郑州工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管理办法》(教字〔2021〕19号),结合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总体进度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平台

学校将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二、检测方式

向各学院开放“中国知网”大学生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端口,由各学院负责上传检测工作,严格落实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100%全覆盖,按各学院本科毕业生人数1:1分配检测论文篇数。

三、检测时间

3月17日前,完成初稿学术不端检测

3月20日起,开放图书馆五楼学术不端检测,检测时间为:9:00-17:00

4月21日前完成,完成终稿学术不端检测

5月30日前完成,完成归档学术不端检测

四、工作安排

(一)教务处与图书馆沟通,分配各学院“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账户及各阶段学术不端检测权限。

(二)各学院依据检测时间安排,组织开展各阶段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并及时将检测结果通知到教师与学生。各学院需在各阶段检测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反馈整体检测结果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归档学术不端检测”是整体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结束后,各学院整理归档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时开展归档学术不端检测,其检测报告作为档案材料之一。

(四)为保障检测效率,学术不端检测统一采用word格式电子文本,字数要求在15万字以内;须按“班级_姓名_学号_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的格式进行命名,如:会计2201_张鹏_220601312137_会计信息化对会计实务的影响分析。

 

 教务处图书馆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