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获批两项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立项
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6号)文件,我校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艺术学院王鹏负责的《家具与陈设设计》课程获批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立项,信息工程学院汪金龙主持的《研究性教学视角下高校教师教学素质提升与实践研究》获批研究性教学教师发展项目立项。

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主要包括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本科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典型案例三大类。旨在通过立项建设,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加快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

此次学校获批立项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与指导,强化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