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

2022126日下午,“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社科基地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刘丹丹主持,学术带头人史豪教授发表讲话,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鲜明特征研究”这一主题,史豪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相关论述、从时间和空间维度的视角理解、“四”与“七”的鲜明特征对比研究、理论创新发展与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要求全体教师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广泛阅读相关文献,将习近平经济思想悟深悟透,在推进研究中心发展的过程中也实现个人的发展。

通过本次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对于研究重点和研究方向都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决心共同努力推进“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 

(图:刘丹丹/文: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