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开展校园爱心义诊活动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2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并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充分发挥基地特色优势,扎实做好服务全校师生的健康工作,116日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开展“守护健康,共筑未来”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研究员带领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进行义诊,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肺活量等一般体格项目检测。每个项目由两位研究员负责,运动康复学生积极配合,对参与者进行近期身体状况详细询问后热心地为师生科普宣传、答疑解惑。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因人而异地提出饮食、运动建议,针对自身状况、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并开具运动处方。义诊活动秩序井然有序,气氛温馨,基地研究员们娴熟的手法、负责的态度得到前来检测师生的一致认可。

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高度重视专业实践的同时聚焦民需,发挥基地优势,把服务落到实处,有效地帮助师生树立体检的健康意识,把优质、贴心的服务送到师生身边,真正落实”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