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劳动通论》《军事理论》线上课程开课的通知
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5

各位同学: 

本学期劳动教育、军事理论课程拟采用超星尔雅平台的《劳动通论》《军事理论》在线开放课程实施线上教学,两门课程均为公共必修课,学分纳入学生最低毕业总学分。为做好课程安排,现将上课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课对象

本校区和兰考校区2022级本科、专科学生。

二、学习形式及时间要求

(一)学习形式与成绩构成

1.形式:学生登录网络课程网址学习https://zzgs.mh.chaoxing.com或手机端下载超星“学习通”进行学习。

2.“在线课程总成绩”=在线结课考试成绩*40%+视频学习进度*40%+章节测试*20%。考试最终总成绩考核合格者方可获得该课程成绩及学分。

注意:学生学习进度低于100%,无法参加考试。考试完成后,页面显示成绩即该课程总成绩(包含课程视频学习成绩)。

(二)时间要求

1.学习时间:2022年9月29日零点——11月23日24点

2.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4日零点——11月30日24点

(三)关于缺考

请注意不参加考试(含未激活账号),成绩为0,按缺考处理,不再有补考机会。

学习过程有问题可咨询超星平台客服,电脑端位于页面首页右上角“客服”,手机端位于“我”-设置-帮助中心-右上角“客服”。

请同学们务必重视线上课程的学习,及时激活账号,在规定时间要求内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课程为公共必修课,学分纳入学生最低毕业总学分,考试不通过不能获取该课程学分。

附件1:超星线上课程登录学习步骤.docx

教务处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