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22-06-0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06


各院部:

为及时总结“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成效,进一步交流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育人模式经验,根据郑州工商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教字〔2020〕13号),学校决定对2021年度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立项的2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及2020年度未结项的项目。

二、结项材料要求

提交结项材料三份,统一装入档案袋,贴封面,袋内按以下顺序装订:

(一)结项申请书(附件1)

(二)结项支撑材料

1.一套体现“课程思政”改革思路的课程教学大纲。

 2.一套能体现课程思政特点的新教案、新讲稿、新课件。

3.提供1-2个本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中典型案例的教学设计(包含视频、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

4.提供时长25-40分钟随堂录制课程视频。

5.本课程学生的反馈及感悟。

6.其它可体现改革成效的材料。

7.系统梳理课程建设及实施情况,相关研究论文1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总结,做好课题结项工作。所有提交的结项材料以院部为单位报送,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后,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30M),文件夹命名为“课程思政-学院名称-主持人姓名-结题佐证材料” 。

(二)课题有重大事项变更要提出申请,审核后呈报教务处批准(无故课题负责人不得变更)。长期不开展研究工作、不申请结题的项目将被终止。

(三)各院部请于2022年9月3日前将所有结项材料报送至教务处313室。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校级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教务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