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建设评审会
日期:2022-06-02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35

为持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推动学校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审会议。评审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教务处长王莹主持。

评审会现场.jpg

评审会现场

副校长王莹讲话.jpg

副校长王莹讲话

会上,副校长王莹介绍了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流程,并对本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申报情况做整体说明。评审组组长秦方奇教授介绍了相关评审要求,评审专家对本次申报材料逐一进行评审。最后经评委专家打分,最终确定41门课程立项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会议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对参与此次申报的各门课程在教育教学中融合课程思政元素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立项的各教学团队主动谋划好课程下一阶段建设工作,以课程思政为抓手,不断创新育人手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