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年春季补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3-1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57

各院(部):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春季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考范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试不合格以及办理缓考的非毕业班学生。

二、补考信息核对以及试卷印刷、考场编排时间

1.信息核对:3月11日-3月14日

2.考场编排:第四周(3月15日-18日)

3.试卷印刷:第四周(3月15日-18日)

注:兰考学院的卷子统一在郑州校区由各承担单位印刷,3月17日17:00之前印刷审核无误后交至教务处周玲玲老师处,由教务处统一送至兰考学院。

三、补考时间

公共课补考:第五周(3月21日-22日)

专业课补考:第五周(3月23日-25日)

四、补考通知下发要求

考场编排结束之后,教务处将考试安排发布至教务系统,请各院通知补考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按照指定考场和时间,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清晰)参加考试。通知监考老师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本次补考监考安排,按照指定的考场和时间参加监考。公共考查课程、公共体育课程补考安排随考试发布时间一起发至各学院,专业考查课程补考由各院自行组织通知相关学生。

五、补考监考要求

1.补考考试由主监考老师在考前20-30分钟到课程承担单位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所有监考老师均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严格按照监考程序工作。

各教学单位考务办公室位置如下:

基础教学部:2#130;

文法学院:3#202;

商学院:2#234;

工学院:1#205

财税学院:2#313;

信息工程学院:1#115;

兰考学院:A#101;

艺术学院:艺术楼202;

体育学院:体育馆102

马克思主义学院:2#132

2.黑板板书要求(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试卷页数及监考老师姓名)。

3.收试卷时务必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按顺序整理好,并准确填写考场报告单内容。

4.监考老师须及时将记录考试作弊、违纪等问题的考场报告单及收缴的违纪作弊材料送到教务处,考场秩序正常的报告单送交到指定交卷地点。

5.辅监考一进入考场后在黑板上书写座位安排,竖向W型安排或横向W型安排,起始座位号,由监考老师随机决定,学生入场后,要求学生按照老师安排入座。

6.考试开始后,由辅监考一持《学生名册》逐一检查学生证件,并与学生本人进行对照,并要求考生在《学生名册》的相应位置上签名。

六、补考巡考要求

1.每场考试均由教务处、各课程承担单位、学生所在单位指派专人进行巡考。

2.巡考重点内容:监考人员是否按照监考程序工作,如是否按时到场,是否佩戴监考证,是否彻底清场,是否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岗位、认真监考;考生是否按单人、单桌、分散有序安排,是否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指定地点。每场考试结束后,巡考人员应及时将《巡视情况记录表》交至教务处。

七、考风考纪要求

1.各院应加强对考生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班会、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考前教育,杜绝各类违纪、作弊行为特别是替考行为的发生。

2.开考前10分钟,监考教师应逐一核查学生证件,认真宣读《郑州工商学院学生考场规则》,对证件与学生本人不符的情况及时汇报。

 

 

 

 

教务处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