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讯:我校《市场营销学》获批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日期:2021-11-2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6

1637895037(1).jpg

1637897032(1).jpg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 2021 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32号)文件,我校《市场营销学》获批河南省2021 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持把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通过示范项目试点带动,专题培训、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加强氛围凝造,凝聚多方力量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 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强化资源共享,全面 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