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年专升本(艺术类考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1-11-1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25

各部门:

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艺术类)信息采集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2年专升本(艺术类)报名学生(附件1),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

二、采集时间:2021年11月18日

image.png

三、采集地点:1号教学楼110教室

路线图.png

四、采集要求:(1)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2)不得佩戴耳环、耳钉及一切耳部装饰;(3)脸部无遮挡,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眼睛、眉毛、耳朵,要露出五官;(4)不得穿白色衣服;(5)学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进行采集,临时身份证不能采集。

五、注意事项

(一)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请学生处统筹各学院做好所有需采集信息学生的组织工作,特别是对部分未在校学生,请研判安排。       

(二)采集工作错峰分批进行,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按照报考专业对应时间段到指定地点进行信息采集。采集期间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三)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和思想鉴定表(附件4),将附件2存根部分、附件3和附件4于信息采集当天交到所在院部,由院部于信息采集结束后统一交到教务处(行政楼310办公室)。

(四)请现教中心做好设备的调试,数据的采集、审核与上传等工作。并统一对各学院设备操作协助人员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由现教中心自行通知。

附件1:2022年专升本(艺术类考生)考试学生名单-信息采集.xls

附件2: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思想鉴定表模板.docx


                                      教务处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