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打印准考证及模拟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11-1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60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准考证均由考生自行登录网站进行打印。请考生尽快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存,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CET-SET4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0日

CET-SET6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

二、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三、模拟考试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考试考场准备工作已完成,本次模拟主要是让考生熟悉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过程,每场时间是20分钟,请同学们在模拟考试前,携带准考证(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用以查询相应场次、考试时间和考场信息),根据模拟考试时间安排,按规定时间由各自辅导员带领到相应的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模拟地点即为上机考场位置,请严格按照准考证标明的考试地点进行模拟,避免进错考场无法登录考试系统进行模拟。如遇特殊问题请咨询现场系统管理老师。

模拟时间:11月16日,具体安排如下:

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安排

}YS7S%L)GU_S9YOTUHEHULL.png


教务处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