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19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92

各院(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奖励教学工作中取得优良业绩、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的一线任课教师,根据《郑州工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实施办法》,现组织开展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要求

1.我校工作两年以上的专任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每年承担至少一门课程教学任务并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

3.申报者须连续两年每学期教学质量考评等级均为优秀。

4.教师不能同时申请参评教学名师奖与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两个活动;已获校级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

二、评选程序及办法

评选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院部组织初选与推荐;第二阶段:教务处组织校级评选。

1.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申报书》(附件1)及支撑材料(参照支撑材料胶装目录,附件4),提交至所在院(部)。

2.各院部按照《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中的评选程序认真组织初评工作,全面考核教师参评资格,组织专家对申请教师进行听评课并形成专家评教意见(附件3),通过专家评审将本单位初选的评审材料、汇总表(附件4)报送教务处。

 3.校级评选工作由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各院(部)申报的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进行评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审定批准。

4.各院(部)推荐限额为本院(部)专职教师总数的3%。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申报表 (一式十二份,正反面打印)

2.支撑材料(一式六份,正反面打印,统一胶装,需有目录页码,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

3.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估表(一式十二份,单独装订)

4.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盖章报送)

各院(部)将以上推荐材料纸质版(每个候选人提交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及电子版(文件夹以院部+名字命名)于11月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史老师,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申报表.docx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估表.docx

    附件4:支撑材料胶装目录(建议).docx


                                 教务处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