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1-09-1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6

各院(部):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办高〔2021〕245 号)文件要求, 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范围

各院(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以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文化素质教育课、创新创业教育课等为重点,建设适合网络传播和教学活动的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限额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限额为5门。各申报课程应是已经上线运行至少一个学期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保证立项后于 2022 年春季学期正常上线运行。请各院(部)结合本院特色、专业和课程优势自主择优申报至少1门课程。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请各院(部)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303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1.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

2.申报课程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

三、其他要求

(一)请各院(部)和课程负责人认真研读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45号,附件1)文件中要求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和“建设要求”,做好此次课程申报工作。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3: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