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0年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0-10-2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3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3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程内容要导向正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功能,深入挖掘课程所蕴含的思政价值教育资源,真正“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体现现代教育思想。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水平。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网络公开传播的内容,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2.申报课程突出学校办学优势和行业特色。课程建设团队要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教高〔2016〕698号),坚持高阶创新,强化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强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资源、跟踪教育评价、做好支持服务,保证课程按照建设计划及时上线、平稳运行、促进教改、效果良好,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努力打造“金课”,建设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3.申报课程应是已经上线运行至少一个学期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保证立项后于2021年春季学期正常上线运行。请各院部结合我校特色、专业和课程优势自主择优申报课程,我校限2项。

二、材料要求

请各院部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5点前统一报送,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电子版1份。

联系人:史亚丽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 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doc

                                                                                                                                                                                            

                                                                                                                                                                                               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