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1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57

各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考试类课程

公共课:第18周(6月15日-6月19日)

专业课:第19周(6月22日-6月28日)

本学期考试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已发布至教务系统,请通知各级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考试时间安排(座位号和考场没有实际意义,考试课全部在“钉钉”平台进行),按照指定时间参加考试。

2.考查类课程及技能类课程

考查类课程及技能类课程期末考试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并通知相关学生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类课程均在“钉钉”进行,请通知相关学生提前安装“钉钉”软件并做好网络调试。

2.考试任务在“钉钉”上发布后,请提醒涉考学生及时查看“钉钉云课堂”发出的工作通知,按照系统设定的考试时间进行考试即可。

3.考试有时间限制,请提醒各位考生在每门课限制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如遇“钉钉”考试时长与教务系统不一致的情况,以“钉钉”平台设置的考试时长为准)。

4.考试过程中,如遇答案中含有特殊符号或者作图内容等,允许考生手写答案后拍照上传图片。

5.各学院加强考前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坚持诚信考试原则,确保考试成绩真实可信。

如果学生开考前一天未收到“钉钉”发出的工作通知,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教务处考务科电话:85303038)

三、阅卷及成绩提交工作

1.每门考试课程考试或考查结束后,阅卷人即可根据课程负责人的分工安排进行阅卷工作。

2.阅卷工作应在保密、安全的环境中进行,成绩应于考试结束后3日内提交教务系统,无法正常录入的成绩由教务处处理。

3.阅卷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抄袭、代考、雷同卷等情况,本门课程视为考试成绩无效。

4.末考成绩及平时成绩、期中成绩要及时誊至记分册上,记分册电子版于考试结束后统一上交院(部),作为学生查询原始成绩的一项依据。

5.成绩录入工作结束后,任课老师需将以下材料以行政班级为单位打包发给各教学单位考务负责人,统一留存:

考试类课程:①记分册电子版;②钉钉导出的行政班级末考成绩电子版;③教务系统导出的行政班级原始成绩电子版;④试卷分析报告电子版。

考查及技能类课程:①记分册电子版;②考查作业或技能考试过程性材料电子版;③教务系统导出的行政班级原始成绩电子版。

 

 

                                          教务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