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组织我校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0-05-2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8

各单位:

根据《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附件1),我校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已进入结项阶段,为使结项工作顺利展开,现需报送结项材料,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要求

提交结项材料三份,统一装入档案袋,贴封面,袋内按以下顺序装订:

1. 结项审批书(见附件2)

2. 中期检查表

3. 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3)

4. 研究报告(含查重报告)或论文(提交论文复印件时,需有公开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内容、标注基金项目信息)

5. 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课题结项后凭该表附发票统一到财务处申领资助)

结项材料要求用A4纸正反面打印,统一胶装。结项报告(论文)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课题负责人要对结项材料真实性负责,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其他结项要求请各课题组对照《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执行,对于查重超过要求的将不予结项。

二、报送要求

各课题组应对本课题结项材料进行详细检查,符合要求后以院部为单位(课题负责人所在院部)报送至教务处。同时需要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以论文结项的需提交论文电子版原文。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课题编号+主持人姓名。

三、报送时间

1、各课题组应于2020年6月20日前报送材料,如时间有变另行通知。

2、课题有重大事项变更要提出申请,审核后呈报教务处批准(无故课题负责人不得变更)。

地址:行政楼303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方式:0371-85303032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docx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4:郑州工商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登记表.doc

附件3:郑州工商学院校级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附件5: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胶装封皮和目录顺序.docx


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