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组织申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3-19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2

各分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0〕70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决定开展我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就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与要求

项目采取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选的方式,遴选优秀项目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请学院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2),结合学院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组织专家对教师申报项目进行指导,选择符合新工科建设与改革要求、具有较大研究价值的项目向学校推荐。

二、提交材料与时间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一式三份)、相关支撑材料和《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于4月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303)。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材料至43992275@qq.com。

联系人:郝艳

联系电话:15038295816

附件2: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1:教高函〔2020〕70号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x

附件4: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