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我校第一轮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19-12-2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6


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第一轮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项目已进入结项阶段,为使结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结项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成果要求

1.根据《郑州工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教学项目建设任务书》项目验收相关要求:课程结束,本项目完成,应形成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教学项目的结项报告,包括:课程目标、课程建设情况、课程与教学改革要解决的重点问题、课程实施策略(方案)的制定、课程教学内容及组织实施情况、课程成绩评定方式、组织实施过程分析、教学效果分析(应含有与平行班或往届同课程班级教学效果对比分析)、实施效果评价及改革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课程后续建设计划以及进一步大规模实施该项教学模式的政策建议等。

2.成果形式为报告或报告+论文的形式,如果有其它形式需提前报教务处审批。报告要求一万字以上,重复率不超过30%

3.报告(论文)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课题负责人要对结项材料真实性负责,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对于查重超过要求的将不予结项。

二、结项材料要求

提交结项材料三份,统一装入档案袋,贴封面,袋内材料按以下顺序胶装:

1.封皮(统一蓝色封皮);

2.目录;

3.结项审批书;

4.中期检查报告;

5.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6.研究报告(含查重报告)、论文(提交论文复印件时,需有公开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内容,标注教学项目信息)。

结项材料要求用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统一胶装),胶装封皮、目录见附件1。

三、报送要求

各课题组应对本课题结项材料进行检查,符合要求(签字、盖章)后各单位汇总统一报送至教务处,同时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如结项成果有论文,需提交论文电子版原文。电子版命名方式:立项编号+课程负责人姓名。

四、报送时间

1.各课题组应于2020219日前报送材料,无特殊情况逾期不再受理。

2.课题有重大事项变更要提出申请,由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批准(无故课题负责人不得变更)。


联系人:郝艳

联系电话:85303032

地址:行政楼303室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结项审批表(模板).doc

附件1:“金课”项目胶装封皮和目录顺序.docx



教务处

2019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