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校政企研用”主题研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3

各学院:

为巩固“校政企研用协同、教学做赛创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学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办学定位,开阔学生视野,加深学生对企业生产实践和研发工作的认知,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校政企研用”主题研学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学时间

12月12日-12月14日。

二、参加人员

各院部遴选学生参加,分三批进行。

三、研学线路

走访河南省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科技或产业园区、重点实验室、研究院、科普场馆等,观摩有影响力的学科技能竞赛赛况。

(一)线路1:万达河南公司+宜家家居+太古可口可乐

开展时间:12月12日(周二)

对应学院:商学院

开展时间:12月13日(周三)

对应学院:财税学院

(二)线路2:时空隧道(UU跑腿)+黎明重工(世界工厂网)+中国网络安全科技馆

开展时间:12月13日(周三)

对应学院: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三)线路3:高途河南+河南足球俱乐部+郑州博物馆文翰馆

开展时间:12月14日(周四)

对应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

四、研学安排

(一)组织报名(12月4日-12月6日)。学院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报名。

(二)遴选阶段(12月7日-12月8日)。学院确定研学人员名单,填写《研学活动人员信息统计表》,报送教务处。

(三)行前培训(12月9日-12月11日)。学院自主组织研学人员培训,进行安全教育,做好研学各项准备工作。

(四)活动实施(12月12日-12月14日)。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分批组织团队开展研学活动。

(五)活动总结(12月15日-12月18日)。组织开展研学活动的总结、宣传工作。

五、其他要求

研学活动结束,学生撰写研学心得体会,学院做好各类材料搜集和存档。

联系人:冯帅琪

联系方式:0371-85303915

附件:研学活动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