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3-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莹出席会议,教学评价中心、科技处、图书馆、实验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教学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秦方奇主持

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教学评价中心刘琦教授反馈磨课和新学期教学督导等专项工作,肯定磨课成绩的同时也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科技处处长讲解开展学术活动的要求,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各院部多举办科研活动和学术活动;图书馆馆长李喜民教授解读任课教师指导学生科学利用图书文献资料的相关工作方案,旨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阅读服务;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陈长松为营造一个安全有效,秩序良好的实验室环境,提出实验室管理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郝艳和吴丹分别对近期教学建设和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副校长王莹作总结讲话。为加强各部门与各学院联系本学期开始建立教学会议机制,各院部要调动教师积极性,合理利用人才,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