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108项课题获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
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03

部门、各单位

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我校108项课题获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开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结项材料

一)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报告。请按要求填写,内容不署姓名、单位和项目编号。《结项报告》正文格式为:宋体,四号,字数7000字以上。

二)封面。请要求填写后,打印一份,不需装订。

三)政策建议书。各课题组须根据结项报告提交政策建议书,要求独立成文,正文格式同结项报告字数2500-3500字,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

四)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结项材料汇总表。请按项目编号依次排序,《汇总表》为制作《结项证书》的主要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核对。

五)结项报告术不端检测系统测报告(图书馆信息科盖章)。需提供文标明引文版,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不高于30%。无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不予受理结项材料。

、结项材料提交方式

一)电子材料。结项报告、封面、政策建议书、汇总表、结项报告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以院(部)为单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tbukeyanchu@qq.com),行政人员可单独发送

二)纸质材料。封面、汇总表、结项报告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以院(部)为单位报送,行政人员可单独报送

、结项时间

结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9

、其他事项

一)结项报告须根据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的思路框架进行调研论证。

二)结项申报时,课题名称、主持人、课题组成员须与2023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项目名单》一致,原则上不予变更。

(三)年度获奖及结项课题将作为智慧超市服务平台的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布,优秀课题研究成果或政策建议书将择优在《开封社科》《中原智库》上刊发。

附件1:结项报告.docx

附件2:封面格式.docx

附件3:汇总表.xlsx

附件4:立项项目名单.xlsx

科研处      

20236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