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级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创新水平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研究、科技制作和发明,浓郁校园科技创新氛围,6月13日下午,第三届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王莹、评建办主任秦方奇教授及7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副校长王莹主持。

副校长王莹与秦方奇教授分别对评审原则、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分为了三个小组,通过小组讨论、专家评审分别对教师与学生参报项目进行评审。各教授专家们根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就项目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申报项目存在的问题,为各组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两小时的评审,最终推荐立项41个教师项目、14个大学生训练项目,第三届校级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