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学材料评审会
日期:2023-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8

1.png

评审会现场

2.png

评审会现场

3.png

副校长王莹

4.png

评审组组长

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学材料评审会,评审专家组参会,副校长王莹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王莹介绍了优秀教学材料的申报情况,并认真详细地讲解了评审的相关要求。评审组组长强调,举办优秀教学材料评选活动的目的是起到树标杆、树导向的作用,提高教师的教学材料质量,以此推动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根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明确细则,严格把关。评审专家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还对教案和讲义的内涵和书写、整体结构布局和时间安排、如何处理课后反思、如何突出教学重难点、如何更好的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评选出优秀教学材料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优秀教学材料评选工作是学校推动课堂教学创新、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教学管理,打造优质课堂,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各院(部)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以评促教,引导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为铸牢课堂教学主阵地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