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开出率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8

各学院:

为加强实验教学的规范化管理,科学、规范、合理地计算实验开出率,并为实验教学提供考核依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开出率统计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课内实验、独立设置实验课

二、统计依据

实验开出率:主要依据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进度安排、实验教学课表及实验报告撰写情况进行填报。

三、计算方法

实验教学大纲是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组织实验教学的依据,应按计划对学生按时开出实验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实验项目,并要求学生按实验项目完成实验报告

实验开出率的计算公式

课程计划开出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验教学大纲要求应开出的实验。

课程实际开出项目:实际开出的实验项目,以实验教学进度安排、学生提交实验报告为准。

四、工作要求

(一)实验开出率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考察“实验教学”观测点的重点考察指标,是衡量各学院实验教学管理的重要数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按要求完成数据填报与审核。

(二)各学院须于6月30日前完成实验开出率数据统计工作,并将《郑州工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开出率统计表》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至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1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企业邮箱:3000002800@ztbu.edu.cn。

教务处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