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

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科带头人武香俊主持,学科方向带头人以及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武香俊汇报了2022年重点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接着,从学科条件建设、基本业务、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科学研究方面对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进行了解读。其次,提出青年教师要明确研究方向,找准科研目标,积极发表文章、申报课题,快速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最后,安排部署了2023-2024年工作任务,强调重点学科成员要查漏补缺,团结协作,为打造高水平学科团队、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聚焦重点学科建设,明确建设思路。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在学科建设方面形成了思想共识,厘清了工作思路,为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高质量、高水平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