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65

各院(部):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在促进教学信息交流、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表彰工作努力、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现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请各学院配合做好考核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比例

2019级至2022级全日制在校生学生教学信息员,履行教学信息员工作时间不少于一学期。各学院按本学院行政班级总数的10%推荐,余数按四舍五入计,名额不足1人的可推荐1人(各学院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一)思想觉悟高,乐于奉献,主动关心学校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能及时客观准确地反映班上教学动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二)工作热情高,认真负责,平时能主动联系老师和同学,做好师生交流工作,较好的履行教学信息员的职责

(三)学习认真刻苦,品德优良,近一学年没有补考科目和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三、评奖程序

(一)各学院组织考核推荐。各学院组织本单位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推荐,拟推荐名单须在院内公示。拟推荐学生教学信息员本人填写《郑州工商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见附件2)提交各学院,各学院收集并汇总填写《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请于20235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以上表格发送至杨楠龙老师OA邮箱,纸质版送至行政楼412室教务处

(二)教务处进行审核。教务处对各学院提交的推荐材料进行审核。

(三)学校发布表彰文件。授予郑州工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工作联系人:杨楠龙,联系电话:0371-85303855

                                                               

附件1:各学院推优名额分配一览表.doc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

附件3 :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