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08

部门、各单位

现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成果均可申报:

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

已经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

正式发表的论文,刊号必须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出版的CN刊号,可以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或维普网上检索,字数不少于3000字;正式出版的著作,必须有“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准字号,以“第1版第1次印刷”为准,字数不少于10万字。在港澳台和国外发表、出版的成果不能参评。在境内用外文发表、出版的成果,论文需报送全文中文译文,著作需报送1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

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二、成果申报材料

申报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需提交的材料:成果原件复印件、《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成果word格式电子稿。

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

正式发表的论文,原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1套发表该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等

正式出版的著作,需提交著作原件1本。

已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原件及《结项证书》复印件1套。

上述成果材料评审后不再退回。所有申报成果均需提交与原成果内容完全相同的word格式电子稿,否则不予受理。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需报送纸质版1份,并提交同版电子稿。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电子稿。

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申报成果将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文本复制比检测查重。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版CSSCI来源期刊发表的成果可免于复制比检测,但须在汇总表备注栏明确标注。

发送电子邮件须在“主题”栏中注明“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评审+姓名”。电子稿中文件夹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评审+姓名”命名后压缩发送到科研处邮箱ztbukeyanchu@qq.com

三、受理时间

请于2023年5月22日,报送纸质材料并发送相同内容的电子版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docx

附件2: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必填).docx

科研处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