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关于高校理论研究和科研工作的几个问题”主题报告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7

王喜成教授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


报告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助力学校科研团队建设,2023年412日下午,河南社科联原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员河南省社科名家,我校特聘教授王喜成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关于高校理论研究和科研工作的几个问题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主持,各院(部)骨干教师参加。

主题报告上,王喜成教授从“我们原来所做课题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招标课题”“如何写好理论文章”以及“如何参加评奖”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选题的原则和方法,课题的申报程序以及写出一篇高质量的理论文章所要把握的核心要义。

科研工作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本科高校发展的关键学校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行动上积极参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