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征集郑州工商学院第三届科研创新项目选题的通知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88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校级科研项目研究水平,大力提升教职员工科研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推动科研平台建设,为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进行前期培育,现向各单位征集郑州工商学院第届科研创新项目选题。

一、选题要求

(一)人文社科类项目选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重视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与对策研究,鼓励新兴边缘交叉学科研究和跨学科综合研究。

(二)自然科学类项目选题,应符合郑州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紧密结合新兴产业与行业,具有较强的前沿性和较好的应用前景。

(三)两类研究项目选题,应具有一定的研究意义或实际应用价值,注重和推进成果转化,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

二、报送要求

请各选题推荐人根据选题要求认真填写选题表,并于41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电子版选题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tbukeyanchu@qq.com,行政人员可单独报送。

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选题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22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