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0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简称“教改项目”)的管理,确保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注重项目研究成果的凝练和总结,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立项的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清单(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进度,项目主持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参加研究的情况,教改实践情况,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

三、材料要求

项目主持人应填写《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后统一报教务处备案。

请于2023421日前将中期检查表纸质版(2份)、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张老师处。

四、项目管理

请各单位和项目主持人高度重视,狠抓过程管理,做好教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教务处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