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40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鼓励广大教师进行多媒体课件的研制和开发,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依据《郑州工商学院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办法》,现组织开展本年度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全校专职教师。

二、评选程序

(一)评选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院(部)自评推荐,第二阶段为学校评选。

1.各院(部)自评推荐。各院(部)应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初选工作,充分考虑并带动兰考学院教师参赛,按不高于本部门专职教师人数5%的比例向学校推荐优秀多媒体课件。

2.学校评选。由教务处组织,由教学督导和各院(部)负责人等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郑州工商学院多媒体课件评分标准》(见附件1)对多媒体课件进行综合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及获奖等级。

(二)评审结果报请校领导批准后,予以公布,学校按照《郑州工商学院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办法》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

三、评选要求

(一)各院(部)推荐人选应提供以下材料:1.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表一份(见附件2);2.多媒体课件原件(U盘拷贝);3.其他相关教学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提交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见附件3)。

(二)申报多媒体课件的主持人享有该教学课件的知识产权并保证不侵犯他人著作权。

(三)多媒体课件的内容适合于我校相关专业的课堂教学或实践教学,在我校使用两个教学周期(含)以上。

(四)参评教师不得同时参加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和优秀教学材料评选,已获得优秀多媒体课件一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以上材料以院(部)为单位于4月21日前提交教务处。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 郑州工商学院多媒体课件评分标准.docx
附件2 郑州工商学院2023年度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表.docx
附件3 郑州工商学院2023年度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