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线上课程开课的通知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600

各位同学:

根据《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安排,拟采用智慧树平台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在线课程总成绩作为《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期末考核成绩的50%总成绩的30%。为做好课程学习安排,现将上课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课对象

商学院、文法学院、体育学院2022级本科、专科学生(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上课班级汇总表

二、学习形式及时间要求

(一)学习形式与成绩构成

1.形式:学生登录网络课程网址学习https://www.zhihuishu.com或手机端下载“知到”APP进行学习。

2.“在线课程总成绩”=在线结课考试成绩*40%+视频学习进度*40%+章节测试*20%。

注意:学生学习进度低于90%,无法参加考试。考试完成后页面显示成绩即在线课程总成绩(包含了课程视频学习成绩)

(二)时间要求

1.学习时间:2023年3月10日零点——5月8日24点

2.考试时间:2023年5月9日零点——5月15日24点

(三)关于缺考

请注意不参加考试(含未激活账号),成绩为0,按缺考处理,不再有补考机会。

注意:请同学们务必在(2023年5月8日23:59:59之前)完成课程在线视频的学习、章节测试。另,请注意观看视频时不要进行快进快退操作,否则观看记录不会计入学习进度统计。

请同学们务必重视线上课程的学习,及时激活账号,在规定时间要求内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本门课程为公共必修课,学分纳入学生最低毕业总学分,线上课程成绩占总成绩的30%考试不通过影响总成绩。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上课班级汇总表.docx

附件2:智慧树线上课程登录学习步骤.docx

         教务处        

       2023年3月 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