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运动康复专业获批202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
日期:2023-0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0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2019年度立项建设期满验收和2022年度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运动康复专业获批202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

郑州市教育局实施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是为进一步推动地方高校专业科学布局,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加快急(特)需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以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和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区提供人才支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凝练专业特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运动康复急(特)需专业的获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获批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督导,加强教师能力培养,落实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