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类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3-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21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类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拟定于2023年2月9日—12日进行,各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前辅导

为帮助各位同学复习考试,学校拟定于2023年2月1日—6日安排线上考前辅导,每门课程4个课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特殊情况处理

若因疾病或不可抗力(须提供有效证明)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须考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缓考申请,以学院为单位报教务处学籍科审核、备案,否则按缺考处理。

过去的一学期对我们来说艰难而难忘,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大家坚韧不拔,坚持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寒假、欢度佳节的同时,认真复习,时刻进步,最终考出理想的成绩。

                                                                                     教务处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