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观看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 20221223日上午九点,中共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播的方式开展了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年会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会上,首先,举办方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同志致辞祝贺,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秦贤卿同志宣读了第二届郑州市知名社科专家和优秀青年专家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姗老师荣获“郑州市优秀青年专家”称号。      

其次,郑州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军副部长在会议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最后,他还强调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王承哲院长在会议中做了《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刻指出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具有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理论创新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以斗争精神推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之后,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常聚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利用基层治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现实问题,为基层治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可行性的解决路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