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计算机应用技术
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98

一、学科简介

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由计算机系统结构、网络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三个学科方向,并形成了一支有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职称、学历、年龄和学缘结构等合理的学科团队,汇聚了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教师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模范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学术氛围浓厚,研究方向明确,近年来,先后承担并完成省部级、厅级科研项目50多项,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主持省厅级科研项目50余项,获得省厅级奖励5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

团队成员本着“开放、流动、合作”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同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并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本学科具有良好的国际国内合作背景。

二、组织设置

学科带头人:王丽娟

方向带头人汪金龙陈桂英、马爱霞

秘书:党勰

主要成员:

陈树平王晓莉武俊芳、原立格、徐音、乔阳阳、康利娟、杨裴裴、任亚丹、董涛、刘楷正、黄燕、祝朝坤、杨蕴睿、郝惠惠、杨瑜、原蕾、张淑莉、完颜丹丹、靳双燕、刘杨、张连青、王风丽、李媛、王芳莲、石雨璇、李勇新、李英华、张盼盼、杨丽红

三、建设目标

经过重点学科建设,使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在人才队伍、研究水平和办学条件等方面进入省内先进行列,达到省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批不同层次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