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2-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324 号),我校有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

微信图片_20221009143420.jpg

微信图片_20221009143814.jpg

我校此次获得两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充分反映了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所做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一流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应用,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学习革命”走向深入,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切实让“课程优化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以支撑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