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年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安排及考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日期:2022-09-02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51

各位考生: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准考证均由考生自行登录网站进行打印。请考生尽快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存,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CET-SET4考试时间:2022年9月3日

CET-SET6考试时间:2022年9月4日

二、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三、考试安排

          场次

  四级口语考试时间

  六级口语考试时间

         考场

             1

      08:30-09:00

     08:30-09:00

  综合实验楼201

             2

      09:15-09:45

     09:15-09:45

  综合实验楼201

             3

      10:00-10:30

     10:00-10:30

  综合实验楼201

四、考生返校条件

考前14天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连续按时完成健康打卡;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凭国家政务平台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以下简称“双码”)、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其中以下情况须予以分类管理:

1.目前身处境外或入境后未完成有关隔离和健康监测的学生,来自或者14天内旅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者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解除隔离的治愈出院患者以及发热留医观察的学生。

2.本人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学生;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冠肺炎“复阳”等四类人员密切接触的学生,或返校前 14 天内出现发热、腹泻或呼吸道症状的学生。

3.按照最新调整的《郑州市关于外地市入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览表》规定,未完成各项管理措施(包括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三天两检等)的学生。

4.开学前仍在落实核酸检测、健康检测或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学生、14天内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存在行程轨迹交叉的学生。

以上考生单独联系相关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一人一案处理。

五、考生返校流程

学生经自查确认符合返校考试条件后,提前1天向辅导员提交申请,如实上报个人“双码”截图、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承诺书、郑州工商学院人员行踪和健康情况登记表、车票信息(包括起止地点、时间、车次/航班等)和其他相关材料,获批后考生于考试当日返校考试。

六、考试返校管理

1.考试从2号门扫场所码进入,门岗按照审批名单和扫码结果放行。需要扫码结果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在审批名单内。其余校门不予以通行。

2.考生进入校园后,按照规定路线进入考场,中途不得去其他地方。不得进入校区其他区域。

3.考生考试结束后,按照规定路线离校,不得在考场和校园内逗留。

4.学生从进入校园后,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按照考试要求执行)。



教务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