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2-08-02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99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继续教育课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类别主要包括: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课。我校限2门。请各院(部)结合本院特色、专业和课程优势自主择优申报至少1门课程。

二、申报条件

(一)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实施学分管理,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二)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三)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四)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五)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六)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且经教育厅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联合建设学校要分别明确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学校总负责。

(七)课程必须是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各申报负责人要保证省级立项课程在2022年秋季学期或2023年春季学期在省平台上线运行。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

请各院(部)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2764914907@qq.com,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一)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

(二)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