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首届校级科研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
日期:2022-06-0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89

6月6日下午,首届校级科研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莹及8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评建办常务副主任主持。

65d197fc9ab71e8563c286a3c87ad1e.jpg

评审会现场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对评审原则、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根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从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难易程度、应用价值、材料质量等方面严格把关,对此次提交结项申请的45个项目进行评审,均予结项,其中优秀14项,合格31项。

评审专家对此次结项的整体情况提出建议,要有目的性、针对性、创新性,充分体现研究价值,通过项目研究提升科研水平,为申报省级和国家级项目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