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2-03-2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4

2.jpg

王喜成教授

1.jpg

会议现场

2022年3月23日下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社科名家、河南省社科联原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员,我校特聘教授王喜成、各研究基地负责人及相关研究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分别介绍了其研究基地的机构设置、研究成果、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

王喜成教授对各研究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意识到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及其作用;二是要有效整合全校的有利资源,合理利用学生资源、社会力量,组建协同创新团队;三是要从学校到基地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四是要明确研究任务,将研究任务数量化、具体化;五是要出台相关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奖励制度。同时王喜成对各研究基地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二是要充分挖掘善于总结;三是要以此为动力提升自己。

经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成果、机制建设等的交流探讨,教务处副处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大力度支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