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诚信考试、净化考场的倡议书
日期:2021-06-2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53

6月28日至7月2日为我校郑州校区考试周,为发扬我校优良学风,保持考场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特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倡议各学院及监考教师引导学生认真履行《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制度和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认真答卷。

第二,倡议各学院及监考教师引导学生离开考场时随手带走垃圾,树立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第三,倡议各学院安排学生于每天中午对作为考场的主教室进行打扫,呼吁学生走好本学期教室环境自我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第四,倡议非主教室考场的管理单位,加强对责任范围内考场的清洁打扫。

第五,倡议后勤保障部门安排专人加强对考场公共区域的打扫,尤其是楼层垃圾的及时清运。

希望你我携手,为学校的良好考风贡献一份力量。

 

 

教务处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