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0-12-1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92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工作部署,思政课教指委在第二届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和获奖选手培训基础上,启动思政课教改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省内外专家会评,确定我校立项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主持人应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立项申报书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二、项目研究公开发表的论文,务必注明项目来源及项目编号,否则影响项目结项。

三、本次教改项目建设周期,重点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一般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到期不能完成者,原则上不接受延期申请,项目将作撤销处理,追回所拨经费,项目主持人两年内不得申请教改类项目。

四、思政课教指委将对项目研究情况实施动态管理,重点跟踪考查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并将其作为结题的重要依据。

五、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每项资助0.6万元。

六、结项要求。

最终成果以论文、研究报告为主,成果复制比不高于20%。最终成果为论文的,需在期刊公开发表,并标注: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项目专项课题、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等内容;研究报告需10000字以上。

立项课题申报人于2021年11月19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科研处。结项材料按照课题立项通知书、结项审批书、成果主件、成果附件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刘鑫

微信图片_20201217191208.png 

附件:2021 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结项审批书.docx


科研处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