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在全校内征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8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拓宽学生知识面,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的个性和兴趣,提高学生的文化品味、审美情趣、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现在全校内征集公共选修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授课教师范围

凡属我校专任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与。

二、申报步骤

1.填写《郑州工商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打包发至姚瑞金老师OA邮箱,纸质版交至行政楼303教务处,已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不需再申报,报备后可以直接开设(上学期评教位于后十分之一的除外)。

2.教务处汇总后经校督导组及校领导审查后作出筛选。

3.经过筛选后的课程,被聘为讲师及副教授职称以上的不再组织试讲,其余需要进行10分钟左右的试讲,合格后方可确定。

4.经确定的公共选修课将在全校公示。

5.学生网上选课后,不足开课人数的班级取消开设。

三、注意事项

1.公共选修课作为学生拓宽学生知识面的有益补充,所占地位仍然重要,要求授课教师也要认真准备,书写教学大纲,认真授课。每位老师每个学期只能申报一门课程。

2.申报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23日,上学期评教位于后十分之一的教师不再接受申报。

3.公共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一般为教学周的晚上,一周两个课时,大概8周16个课时,上课要求与其他课程一样,调停课均要列入考核,请申报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

4.授课教师工作量按我校教师工作量核算办法来计算。

5.公共选修课的考核形式以论文、作业、作品、实践报告等形式为主。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将考试材料送交教师所在院(部)审核、存档。

附件:郑州工商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