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对开展第二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0-03-2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1


各单位:

根据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建设应用进度,现组织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学期开展第二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金课”项目有19项,都在本次中期检查范围,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课程要如期在爱学教云学院开课,采取线上教学和直播课堂教学的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

2.课程在开课期间,须按混合式教学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发布通知或作业布置,更新课程资源,维护课程讨论区和答疑区,组织直播课程讨论等。

三、检查方式

1.本次检查要求形成中期学习效果分析报告:包括学生在线学习的跟踪分析、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分析、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分析等。

2.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小组对课程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项目中期检查验收。

四、材料提交

请各课题组2020年4月16日下班前,以院(部)为单位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命名: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纸质版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郝艳

电话:85303032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开展第二轮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项目名单.xls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模板).doc


教务处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