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2-1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4

各项目负责人:

为提高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质量,加强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过程管理,推动通过教改项目进一步凝练教学成果并应用于教学中,确保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现决定对在研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实施进度、计划任务的完成情况。

2.项目改革实践的阶段性成果。

3.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形式

各课题组按要求填写《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以院部为单位提交电子文档材料。各单位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3月25日。纸质材料(一式2份)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各课题组积极配合此次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年度检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时完成各项工作。对于未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不配合检查工作、不准时提交检查材料的课题将不予结项。

联系人:余莹钰,电子邮箱:183219388@qq.com  联系电话:0371-85303032

附件1: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教务处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