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做好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优秀成果汇编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0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和《郑州工商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积累经验,开展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与研究,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现拟将我校2017、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优秀成果整理汇编成册,建立项目库,以作优秀成果展示。

此次汇编项目名单见附件1,请项目负责老师下载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优秀校级教改项目成果展示模板》,完成成果简介的填写(填写注意事项具体可参考附件2内相关说明)。

此次校级教改项目成果汇编完成情况同时将作为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的参考材料,请各项目组负责老师按时递交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

联系人:余莹钰

联系电话:0371-85303032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年度优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汇编名单.xls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优秀校级教改项目成果展示(模板).docx

教务处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