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3-2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7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评选工作已经启动,请单位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和推荐工作,把参加“大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要举措。现将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一)参赛人员范围

全校各院(部)教职员工

(二)参赛项目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奖项设置

各项目参赛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

二、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按照《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和《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三、报送形式:

(一)限额报送,经院部审核推荐后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

(二)每件作品须按要求填报“参赛作品登记表”一式1份(见附件登记表1、登记表2),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本人亲笔签名。“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每件参赛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

(三)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参赛作品应为没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评比活动的作品。

(四)申报作品、参赛作品登记表、作品名单及联系人信息表放至同一个文件夹(电子版)压缩后U盘形式报至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审核后,组织教师通过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上传报送。

四、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于2019年57日之前报送至行政楼303教务处办公室。

联系人:郝艳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各院部报送名额.doc

附件2:作品登记表1(课件、微课).docx

附件3:作品登记表2(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docx

附件4:作品名单及联系人信息表.docx

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pdf


 教务处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