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0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9

各位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管理,跟踪立项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督促各课题组深入有效地开展研究,现决定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年度立项建设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形式

各课题组按要求填写《郑州工商学院校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提交纸质材料(一式2份),电子文档通过OA发彭曙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各课题组积极配合此次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年度检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时完成好各项工作。对于未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不配合检查工作、不准时提交检查材料的课题将不予结题。

联系人:彭曙光,联系电话:0371-85303032

郑州工商学院2018年度教育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

郑州工商学院校级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科研处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