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申报及2017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1-09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2

院属各单位:

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和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2018年度课题申报和2017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课题申报:申报表一式三份,电子版汇总表。

4.课题结项:课题报告一式两份(另附封面3份)连同电子文档、汇总表电子文档一并送至行政楼303室。

5.报送时间:2018年3月5日前,地址:行政楼303室,联系人:张老师 85303032。

2018年度课题申报表.doc

2018年度课题指南.doc

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结题要求及样式.doc.doc

结题汇总表.xls

科   研   处

2018年1月9日